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加强系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6月22日,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召开调查队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近两年来调查队系统党建工作,分析研究目前党建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出席并讲话,兵团各师调查队队长(党支部书记)、副队长,兵团调查总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清和,人事教育处处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孟娟参加会议。

会上,各师调查队队长(党支部书记)对近两年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孙学光对各师调查队近两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多向总队党组提可行性意见建议,共同促进兵团调查队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牢“学”的基础,把握“做”的关键,共同推动系统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全面提升。三是兵团师级调查队改革试点工作已全面启动,相关调查队要积极推进改革试点工作,为下一步兵团调查队系统改革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