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认真落实统计巡察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17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近期,兵团总队纪检监察室向兵团总队领导班子汇报了国家统计局统计调查系统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兵团总队就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在6月23日召开的兵团调查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会议上,传达全国统计调查系统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二是认真学习《中共国家统计局党组关于加强调查队系统巡察工作的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兵团实际,修订和完善巡察办法。

三是按照兵团总队党组工作部署,精心谋划、规范操作、力求实效,启动2017年兵团总队巡察工作,完成了对九师调查队的巡察任务。

四是在认真总结前期巡察工作,不断改进和规范巡察工作,突出巡察工作的政治性,对巡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稳步推进对是级调查队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