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调查队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17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6月21日,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队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党建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到会并讲话,总队纪检组长李清和主持会议,各师调查队党支部书记及总队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孙学光在开班典礼上说,培训班在党的生日前夕召开,既是兵团调查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队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促进兵团调查队系统改革发展的内在需要。孙学光要求大家从紧密结合兵团调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培训学习,建设兵团调查队系统高素质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培训班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应知应会”内容闭卷测试并公布了测试成绩,自治区党校陈宏教授做题为“提高从严管党治党水平”的专题讲座,范秀同教授做题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讲座。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上了题为“不忘初心,永远跟着党前进”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