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孙学光为基层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17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2日上午,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为正在参加“兵团调查队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党支部书记以及总队全体干部,上了一堂题“不忘初心,永远跟着党前进”的专题党课。

孙学光用简洁明了的语言,丰富多彩的事例,精准详实的数据,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社会主义制度在世界经济发展中的优越性、中国经济的发展态势、统计事业在党的领导下的发展进步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一个半小时的党课,大家听得热血激动、信心倍增。第一师调查队队长、党支部书记屠晓萍说,孙总脱稿讲的党课,非常有亲和力,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历程,又有大量科学统计数据的佐证;既有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展望,又有眼前统计工作面临新经济、大数据的新课题。让我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认识上得到了一次升华,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