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家统计局宣布兵团总队新任纪检组长

发布时间:17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2017年5月12日上午,兵团调查总队召开新任纪检组长任命会议,国家统计局人事司副司长谢炳芬宣布了国家统计局党组对李清和同志任兵团调查总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的任命决定和免去方晓丹兵团调查总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职务,另有任用的决定。兵团调查总队领导班子、综合部门负责人及宁夏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李强、履新的纪检组长李清和、人事教育处处长周孝宁参加会议。

会上,宁夏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李强首先介绍了李清和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对李清和同志在宁夏总队工作期间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对来兵团总队履新寄予殷切期望。

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贵荣表示,坚决拥护国家统计局党组的决定,继续团结带领新的领导班子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推动兵团调查队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对国家统计局党组长期以来对兵团调查总队的关心、厚爱、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对卸任的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方晓丹两年多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方晓丹同志远离家乡和亲人来到兵团,克服种种困难,不计较个人得失,迅速进入角色,工作中政治觉悟高,大局意识强,坚持原则,作风民主,团结同志,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为兵团调查系统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晓丹同志能把兵团作为第二故乡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兵团总队的工作,祝愿她在新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对新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清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能尽快进入角色,把在宁夏总队好的作风、好的传统带到新的工作中来,发挥曾在多岗位上锻炼过、业务能力和组织能力强的优势,扎根边疆,把兵团总队的纪检监察工作、执法工作提高到更高的水平,为兵团调查队系统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李清和同志也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国家统计局党组的信任和厚爱,感谢宁夏总队的多年培养,在新的岗位上将一如继往,讲政治、讲大局,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以身作则,提高责任担当能力。以此为起点,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兵团总队现有扎实的工作基础上,更好的发挥作用。

方晓丹也做了深情发言,她由衷感谢国家统计局党组的关怀和信任,感谢兵团总队党组和全体干部的帮助、关心和支持,两年多的任职经历锻炼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意志品格,将永远牢记和发扬兵团精神,牢记与兵团调查总队的深情厚谊,无论身在何方都会永远关注关心兵团调查系统的发展壮大。

最后,谢炳芬副司长充分肯定了王贵荣总队长和其他领导班子的表态,对李清和的履新表示祝贺。希望总队党组帮助李清和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嘱咐李清和同志要扎根边疆,热爱边疆,克服困难,发挥自身优势,为兵团统计调查事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