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调查总队组织传承五四薪火踏春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为了庆祝“五四”青年节到来,对全部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5月4日下午,兵团调查总队第一、第二党小组联合组织总队全体党员干部,在红山公园开展了主题为“传承五四薪火,争当时代楷模”的庆“五四”踏青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感受春天的美好,缓解工作压力,增强组织观念和团队意识,促进沟通交流,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

最美人间五月天,正是踏青好时节。缤纷绽放的花朵,郁郁葱葱的树木,这在如画的春光里,大家重温五四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爱国精神 ,缅怀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繁荣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五四”青年节踏青活动的感悟来促进自身工作和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切实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