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组织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关于买买提•吐尔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精神

发布时间:17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4月19日,兵团总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关于买买提•吐尔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的通报精神,并结合统计调查工作实际,提出要求,采取措施,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会议指出,严肃查处买买提•吐尔迪案充分表明了自治区党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买买提•吐尔迪案为反面教材,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不断提高自身的勤政廉政意识和服务大局意识;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该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围绕兵团职责使命,严肃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坚决防止统计上弄虚作假、以数谋私行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兵团党委关于开展“学、转、促”活动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循党章党规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弘扬兵团精神和老兵精神,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