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参加《国家安全法》微信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关于参加进行《国家安全法》微信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国家统计局兵团各师调查队,总队各处室: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兵团普法办与兵团安全局、共同组织的《国家安全法》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竞答现在开始了。答题时间是2017年4月15日10:00点至4月25日19点。共十道题,每题10分。每个手机号每天有且只有一次参与机会(不管是否完全答对),10道题全部回答正确(100分)一次即可获得抽奖机会,不需每天再答。请大家在4月25日前抓紧时间作答。
   答题方式:在手机微信中搜索“兵团普法”或添加微信公众号:btpf2015进入界面右下角“微活动”栏目,参与“有奖竞答”。已经有“兵团普法”微信公众号的人员可按页面提示输入姓名和手机号码进入答题。
  请认真组织,积极参加此项活动。
  预祝竞答活动成功,人人中奖!
                             


                              总队法规制度处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