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勇于发声亮剑 坚决做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先锋

发布时间:17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四十七团第五作业区维吾尔党员干部积极向”三股势力”宣战

  连日来,第五作业区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充分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积极撰写《至维吾尔同胞觉醒书》,敢于发声亮剑、主动亮出观点、带头表明态度,影响和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向“三股势力”宣战,旗帜鲜明地反对“三股势力”。
  作业区党支部书记麦麦提?阿卜都拉同志在觉醒书中写道,我的父母生在旧社会,饱受压迫,新中国成立后,父母和广大穷苦百姓翻身做了主人,我们一家翻天覆地的变化是在党的领导下新疆各族群众过上幸福生活的缩影。作为党员干部我一定要自觉主动站到反分裂、反暴力斗争第一线,义不容辞地担负起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重任,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旗帜鲜明、敢于发声、敢于亮剑、不退、不缩、不绕地与“三股势力”作斗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反暴恐、促团结、保稳定。
作业区青年干部古尔妮萨罕?图拉洪写道,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是我们的一切,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全都源于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安定团结。作为新时期维吾尔族青年,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正信正行,继承弘扬爱国爱民优良传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一定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维护民族团结,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清真寺管委会干部麦麦提依明?艾里在觉醒书中写道,维吾尔族同胞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我们要认清“三股势力” 险恶的用心,坚决不能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我们要主动带头揭露宗教极端主义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本质,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认清宗教极端主义的反动本质和现实危害,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
一份份《觉醒书》,道出的是每一个新疆人的心声。 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动力,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模范,做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先锋,做与“三股势力”誓死斗争的卫士,以自己坚决的立场和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建设美丽家园,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