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17年04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在2017年3月22日兵团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兵直机关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中,兵团调查总队党支部荣获“兵直机关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受到通报表彰。

过去的一年,兵团总队党支部认真落实兵直党工委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兵团党委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紧紧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中心任务,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严肃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和改进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努力做实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任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有效保障总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这个荣誉,是对兵团调查总队党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兵团调查总队党支部的巨大鞭策。兵团调查总队党支部书记王贵荣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不骄不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按照国家统计局和兵直党工委的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保持荣誉,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