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17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3月22日下午,兵团调查总队组织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党组书记、总队长王贵荣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明确了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部署和安排。王贵荣重点讲解了2017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并要求大家熟记报告中这些最受关注的数字,比如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4.5%以内;居民收入和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下降3.4%以上,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继续下降。
      王贵荣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全面务实,直面严峻挑战,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政策和措施,通篇贯穿五大发展理念、“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一篇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一篇指导性和操作性很强的任务书。王贵荣要求大家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一定要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认真反复学习,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丰富内涵,用于指导工作。要通过学习报告,更加全面、准确、客观地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认清这些成绩的来之不易。要通过学习报告,更加深刻认识面临的形势和目标任务,更加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奋发作为,把各项统计调查工作做得更扎实、更高效,在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