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开展违规调整提拔干部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17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按照《关于对张宝林等5人违规调整提拔干部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兵纪传〔2017〕12号,以下简称《通报》)要求,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以下简称兵团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贵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协同网认真学习《通报》全文,要紧密结合“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要求、结合统计调查工作实际,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用制度规范约束行为,做到对党忠诚老实。
      王贵荣强调,一是要切实从中汲取教训,深刻警醒,引以为戒,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视为生命,努力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的党员干部。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要严格对照党章和党内法规,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战斗性,旗帜鲜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同一切错误倾向作斗争。三是要切实增强制度执行力,越往后执纪越严。要时刻保持政治警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绝不踩纪律的高压线。对 “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不负责、不敢担当的,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肃追究责任。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用“严”和“实”来规范为官之道和行为准则,以严于律己的实际行动,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