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加强宪法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17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3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以下简称总队)党组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总队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高新康全文传达《兵团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的通知》(兵普办〔2017〕1号)精神。
      会议指出,总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宪法学习宣传的重大意义。我国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历史新时期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基本原则、重大方针、重要政策在国家法制上的最高体现。要深入持久地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
      会议强调,总队干部职工要全面把握宪法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宣传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理念,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基本理念,教育引导每个人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把贯彻实施宪法法律贯穿于一切活动的始终。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按照总队统计“七五”普法规划部署,坚持把宪法学习宣传放在突出位置,明确责任,确保宪法学习宣传深入开展,为顺利实施兵团“十三五”规划、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履行维稳戍边特殊使命、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