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多举措保障“访”的精确到位

发布时间:17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驻四十七团第八作业区“访惠聚”工作队认真开展走访群众工作
      兵团调查总队驻十四师47团第八作业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3月1日全部到位以来,克服语言不通、交通不便等困难,坚持白天深入大棚生产一线走访,晚上走进职工家中细心慰问,平时见面聊家常问候等多种方式方法,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3月13日上午,工作队深入职工的生产一线,对作业区的大棚进行走访。对职工种植的大棚作物品种、长势、盈亏情况逐一建档立卡,详细跟踪作物长势情况,把职工群众对作业区领导班子以及“访惠聚”工作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详细记录。工作队真情实意的到访,让职工从心里受动感动。职工阿孜古丽激动地说:“工作队关心我们,在大棚里和我们一起干活,真是亚克西”。
    当天,在作业区政法书记的协助下,工作队全体成员深入职工家中“拜访”,真心倾听小诉求,用心办理小案件,热心解决小矛盾,细心整改小隐患,实心解决小麻烦,诚心听取小意见,用真情、真心做工作,切切实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坚持“八必讲、八必问”工作原则,得到职工群众的支持理解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