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维护稳定 义不容辞

发布时间:17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驻四十七团第八作业区“访惠聚”工作队学习贯彻团场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3月15日下午,兵团第十四师四十七团召开维稳工作现场会议。兵团总队驻第十四师四十七团第八作业区工作队队长饶华、作业区党支部书记丁洪江、政法书记伊力罕?阿卜杜喀迪尔及两名职工代表阿不都合力力?杰力力、阿卜杜巴克?阿卜都拉代表第八作业区全程参加会议。
      同志们先后学习观摩了二连口哨联络报警、七连对讲机联络报警两种形式的现场紧急演习拉练,并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社区隔离网和团部文化活动中心围墙建设项目,并参加了团场维稳工作会议。同志们对两个观摩点的维稳防恐图的设计表示肯定,对现场演习拉练中职工及时报警、民兵及时出动并报警、警察第一时间出警的快速反应能力表示称赞,对口哨和对讲机两种报警方式有了直观的认识,对团场党委传达第十四师师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事不过夜”的态度表示坚决维护和落实,并对当前维稳形势的严峻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维稳工作一级响应的长期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会议结束后,工作队及作业区全体干部职工立刻召开作业区干部及全体工作队队员联合会议,党支部书记丁洪江传达学习了师党委和团场党委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工作队队长饶华同志要求全体干部和队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和团场党委反恐维稳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和作业区领导和干部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的政治责任,切实做好辖区维护稳定工作。饶华同志代表工作队向第八作业区表态,全体工作队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行动自觉,工作队员将做为维护辖区稳定的有力力量,坚持充实到作业区维稳工作队伍中,认真参与辖区日常稳定工作,确保值班期间不脱岗、不离岗、不睡岗,围绕“维护社会稳定、确保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扎实落实好建强作业区组织、做好群众工作、促进兵地融合三项重点任务,积极发挥好工作队在维护稳定、落实惠民政策、拓宽致富门路、推进脱贫攻坚、办好事实事、壮大党员队伍方面的作用,真正做实、做好“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