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提高认识 防微杜渐

发布时间:17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47团第八作业区认真学习贯彻第24期简报精神

      3月14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师、团“访惠聚”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兵团总队驻第十四师四十七团第八作业区“访惠聚”工作队及时组织全体队员,逐字逐句研读学习《敢于较真碰硬 严肃执纪问责 十三师“从严从实抓好“访惠聚”队伍管理”(兵团“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24期简报)内容,全体队员认真学习、讨论并做好笔记。
    工作队队长饶华在学习传达简报全文后,要求全体队员要高度重视简报带给访惠聚工作的警示,深刻汲取教训,强化工作队队伍管理,细化制度制订,强化作风建设。结合兵团和十四师正在开展的“学、转、促”活动要求,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新疆、兵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坚决纠治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以以铁的纪律和好的作风保障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地生根、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警钟长鸣。全体队员在深入学习简报内容并认真对照检查后,一致表态:要深刻吸取经验教训,理清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纪律,防微杜渐,紧紧围绕总目标从严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杜绝庸、懒、散的工作现象,消除松懈、麻痹、漂浮的工作态度,切实履行好“访惠聚”工作队的各项职责、践行“访惠聚”工作队的各项职能,尽职尽责、遵章守纪、敢于吃苦,将工作三项任务、五件好事抓实、抓细、抓强,打造一支坚强能干的干部队伍、严密细致的基层组织体系、管用精细的群众工作机制,为努力实现新疆和兵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