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人事信息/其它信息
兵团总队召开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17年03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人事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人事处

兵团总队召开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根据国家统计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2月16日上午,国家统计局人事司考核组组长、副巡视员胡修府、系统一处处长许慧君组成考核组,对兵团调查总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6年度考核。

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贵荣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述职述廉报告。报告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防惩”数据造假,筑牢质量底线、谋划发展思路,深化改革创新、严肃党内生活,坚持廉洁从政等四个方面总结了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胡修府阐明了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说明了考核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本着对个人、组织、对统计调查事业负责的态度,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本次考核工作。

总队机关全体干部、十四个师级调查队主要负责人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对总队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同时开展了总队干部选拔任用 “一报告两评议” 工作。    

总队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报告按要求提前3天在总队办公系统向全体干部进行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