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验收“调查业务规范年”工作

发布时间:16年11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11月15日,总队组成验收组,由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高新康带队,办公室主任李新元、法规制度处处长黄斌参加,对总队农业调查处、统计监测处、产业调查处、住户调查处进行了调查业务规范年活动开展情况现场检查验收。按照制定的验收办法通过实行查阅相关资料、查看电脑等方法进行验收。

检查结果表明,总队各专业处能够率先垂范,积极做好调查业务规范年活动有关工作。能严格执行并督促各师调查队执行规范化化流程,纸质台账、电子台账及归档情况比较完善,报表审核记录有据可查,数据备份存储比较完整。

此次检查的特点是:

一是整个检查过程组织严密、高效。不公开检查内容,于检查当日才将检查时间通知各专业处,确保了检查结果真实可靠。

二是各专业处积极配合,认真对待检查。根据日常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纸介质及电子文档一应俱全。

三是高新康副总队长针对各处检查结果,现场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他要求,总队不仅要在业务规范上作出表率,在各方面都应当好各师调查队的模范。通过规范年活动推动兵团调查队系统健康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