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局队联合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15年07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震

  7月28日上午,兵团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在兵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兵团统计局副巡视员、新闻发言人郑伟财对2015年上半年兵团国民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发布。

  

2015072918030355

  郑伟财副巡视员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严峻形势,兵团上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作为,攻坚克难,以开展城镇化提升年、服务业促进年、质量效益管理年和投资百日攻坚“四大活动”为抓手,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兵团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效益提升的发展态势。

2015072918053859

  郑伟财副巡视员、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方晓丹纪检组长分别就兵团上半年经济增长14.3%的支撑因素、下半年经济走势判断和兵团居民收入增长原因等问题回答了有关记者的提问。

 

2015072918064222

  中央驻疆、自治区、兵团、乌鲁木齐市14家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兵团电视台以“兵团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效益提升”为题制作了专题新闻片在当晚新闻联播节目中播出。兵团日报以“上半年兵团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效益提升”为题在7月29日的头版进行了报道。中国日报、新疆经济报、中国新闻网、央广网、兵团政务网、兵团新闻网、胡杨网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报道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