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队系统2016年财务预算培训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发布时间:15年07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7月23日-24日,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队系统2016年财务预算培训会议在乌鲁木齐雪莲酒店召开。各师调查队负责财务工作人员15人参加了会议。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办公室主任李新元到会并讲话。

李新元主任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兵团调查总队当前财务工作面临的情况和任务,要求各师调查队本着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孜孜以求的工作热情,认真学习领会2016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精神,培训中注意总结项目编制中的难点、重点问题,积极交流项目编制的经验,查找不足,圆满完成兵团调查队系统2016年财务预算编制工作。李新元主任还代表兵团调查总队领导向冒着酷暑参加培训会议的各位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
  兵团调查总队办公室王玲讲解了2016年调查队系统部门预算软件的基本操作和基础数据库,对各师调查队申报人员经费、资产、公务用车、规范津补贴等项目情况进行了现场辅导。各师调查队按照培训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现场集中进行预算编制。王玲和原婷婷对各师调查队预算编制进行了现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