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调查总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15年07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强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近日,兵团调查总队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到自治区党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2015072419492060

  参观活动中,大家紧跟解说员,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从丰富的图文资料中领会掌握党的五代领导集体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思想、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的历程、自治区近年来反腐倡廉工作的成效、自治区廉政勤政先进典型事迹、自治区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件剖析、国(境)外反腐败的做法及我国与其的交流合作、新疆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工作展望等展览内容。
  通过参观学习,使到场的每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一次全面的廉政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现场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