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纪检组长方晓丹带队看望慰问兵团局队“访惠聚”工作组同志

发布时间:15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15年6月22-28日,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对一师(阿拉尔)、三师(图木舒克)调查队开展统计巡查工作期间,总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方晓丹带领巡查组一行,赴麦盖提县红光村、三师44团、45团,专程看望慰问了兵团局队“访惠聚”工作组的全体同志。兵团统计局总统计师、局队住村住连工作组带队领导张鹏及各连工作组组长热情欢迎巡查组一行并介绍了开展“访惠聚”活动的情况。

 

2015070320352435

         每到一处,巡查组的同志们首先带去了兵团统计局队党组的关怀与慰问,对工作组的同志们克服种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在“访惠聚”工作第一线,为新疆各族人民的安定团结、共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随后还察看了工作组成员宿舍、食堂,了解住村、住连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方晓丹表示,住村住连干部在这次活动中能认真遵守自治区、兵团和当地关于开展“访惠聚”工作的各项规定,自觉协助、服从乡、村、连党支部的领导,充分发挥了统计调查工作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经受住考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三严三实”的要求,值得局队全体干部学习。
  最后,巡查组表达了局队全体同志的共同祝愿:希望“访惠聚”工作组的同志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中能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胜利完成“访惠聚”活动各项工作任务。
  三师(图木舒克)调查队领导和相关人员共同看望了  “访惠聚”工作组的同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