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劳动力调查培训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Copy1

发布时间:15年06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15年6月18日,兵团劳动力调查培训会议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统计局劳动力调查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兵团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进行劳动力调查方案、问卷和技术业务培训,来自兵团各师、市调查队、团场调查员及连队、社区辅助调查员共190余人参加培训。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高新康到会讲话。

      高新康指出,要充分认识劳动力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兵团调查队系统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的高度,扎实、认真做好兵团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并对做好兵团劳动力调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三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兵团调查方案,确保调查数据质量;四要扎实做好现场调查登记工作;五要保证劳动力调查数据质量,牢固树立数据质量是劳动力调查的生命线,确保兵团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各项要求都能得到严格执行。

      会议对兵团劳动力调查方案、问卷进行了讲解,对数据处理平台和PDA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指导。此次培训,为正式启动兵团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