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上报2012年度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队系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11年09月02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兵团各师调查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按照国家统计局人事司《关于编制2012年度国家统计局直属调查队系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计划的通知》(人事司函〔2011189号)要求,为切实做好2012年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队系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计划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录用计划编制工作
  编制录用计划是公务员招考工作的重要基础环节。各师调查队要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和人员结构,在编制内从严掌握、留有余地,认真做好职位分析,准确界定职位需求,充分体现职位特点,科学合理设置职位资格条件,对职位资格条件进行严谨、详细的描述,其中,对基层工作经历可以根据职位要求作进一步界定和描述。设置资格条件时,不得设置与履行岗位职责无关的限制性条件,不得有招收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文体特长、身高等限制。
  二、及时填写,按时上报录用计划报表
  各师调查队按照要求,认真填写《2012年度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计划表》。招录计划需经队领导研究签字盖章,并报师人事局盖章后,于99日前以纸介质、电子版本(Excel表格)两种方式上报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人事教育处(纪检监察室)。计划一经申报,不得更改。逾期不报,视同放弃招录。
  联人:王惠 陈伟 
  联系电话:0991-28907522896837
  传   真:0991-2890159

  附件:1.2012年度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计划表()及填表说明
  2.2012年度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计划表()及填表说明 
 
                                     二一一年九月二日